-1

《心灵愿望》于海外开启国际版测试 支持繁中

【叶子猪网8月28日讯】

由韩国 NEON STUDIO 研发、NEXON KOREA 发行的 MMORPG 手机游戏《心灵愿望(暂译,Spiritwish,스피릿위시)》近日于加拿大、马来西亚以及菲律宾等地区进行国际版测试,其中也搭载了繁体中文供玩家选择。

《心灵愿望》是一款多人MMORPG,玩家将可在童话风格的游戏世界中展开冒险,本作最大的特色在于玩家可一次最多可操纵三位角色一起战斗,运用无穷策略组合专属的独特团队。

在故事方面则是以葡约拉与卡莱巴两个王国之间的纷争作为游戏背景,而玩家将尝试解决游戏中的诸多事件。本作中共有战士、弓箭手、圣职者等 3 种主要的角色,并依照不同属性来区分职业。此外,还有可一次进入九名角色的地下城供玩家探索,考验玩家角色深度。

多人方面也有着协力 RAID 模式,让玩家可与好友携手挑战强大的敌人,借此收集不同的角色卡片。每日任务则可让玩家收集关键的素材,体验不同的乐趣。而强调客制化的自动战斗功能也是本作的特色之一,让玩家可以降低疲劳感。 《心灵愿望》同时支援了竖屏及横屏玩法,玩家可以依照自身喜好选择要使用竖屏或是横屏的方式游玩。

《心灵愿望(暂译,Spiritwish,스피릿위시)》目前已于加拿大、马来西亚以及菲律宾等地区进行国际版测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