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剧场时光》台服上线

【叶子猪网8月30日讯】

万代南梦宫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剧场时光》(以下简称剧场时光)今日正式于中国港澳台地区发行。

此外作为游戏上线纪念,集结了《剧场时光》魅力之处的全新宣传影片公开,也别忘了关注身穿 SSR 卡片所附带之新服装的偶像。

本作是于 2017 年 6 月在日本发行的超人气偶像演唱会&培育游戏。玩家将化身成游戏中的765 艺能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52 名偶像的「制作人」,以演唱会剧场为舞台;透过偶像的演唱会舞台,以及与偶像之间的互动,带领她们成为顶尖偶像。

现在只要登入游戏,即可领取纪念事前登录的报酬「保证SSR 转蛋券」+「所有类型的SSR 卡可觉醒的道具类」,以及纪念官方社群平台追踪达成30,000 件的报酬「2,000 个百万宝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1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