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单爽快避开障碍物 《Ziguzagu》登录双平台

【叶子猪网9月2日讯】

由 Tapreal 开发的新作手机游戏《Ziguzagu》(ジグザーグ) 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登场。

《Ziguzagu》是一款轻松爽快的小品游戏,玩家可以操作不同的动物角色,在滑冰场上前进,不断回避场上的障碍物获取高分!游戏玩法非常简单,动物角色会斜向滑动,玩家只需在合适的时机点击画面,改变动物的前进方向避开障碍。

玩家还可以不断收集场上的橙色水晶,储满计量立即进入 FEVER 模式,破坏所有障碍物一口气前进吧!另外,游戏中还有 15 种的动物角色让你收集,不断游玩解放所有角色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4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