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漫改手游《圣斗士星矢Shining Solders》公布

【叶子猪网9月3日讯】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将于手机平台上推出人气动漫《圣斗士星矢》系列最新改编游戏《圣斗士星矢Shining Solders》(圣闘士星矢シャイニングソルジャーズ),并将于近期推出Google Play 版的OBT 公测让玩家们抢先体验。

官方表示,本作为一款以车田正美人气动漫大作《圣斗士星矢》为题材,收录包括黄金十二宫篇、北欧神话篇、海皇篇、冥王篇等众多剧情让玩家们自由选择攻略的手机新作。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从众多登场圣斗士里面挑选六人来进行组队(每个圣斗士都有不同属性),并让队伍中的三名圣斗士上阵(没上阵的三人会以队伍效果方式进行战斗支援),在战场上与敌人展开一对一切换操作指令选择对战的指令对战圣斗士RPG 游戏。

同时游戏中还将会搭载当登场圣斗士小宇宙燃烧到最高时,即可发动必杀技「第七感绝招」(セブンセンシズアーツ),也让游戏的战斗战略性更具变化,加上如冰结等各种独特效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5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