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谈旗下新3A大作 将打造一个比肩FF系列的全球级IP

【叶子猪网9月3日讯】

《最终幻想15》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3A级游戏,在最近的采访中,SE总裁松田洋祐和工作室负责人荒牧岳志谈到了这款开发中的新作。

荒牧岳志表示:“员工最多的团队在开发这款次世代的全新3A级IP。众所周知,SE旗下有许多热门游戏,比如《最终幻想》系列和《勇者斗恶龙》系列,Luminous Productions的任务就是开发一个能够与它们竞争的新作,我们的目标是为玩家们带来一个全新的、在全球都有市场的新IP。”

无论都是FF还是DQ,想比肩这样一个伟大且经典的著名游戏系列都绝非易事。最近,该工作室近日在官网发布了一张新概念图,他们的新作将采用Luminous引擎开发,并登陆主机和P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5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