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pic喜加二:《ABZU》《终结将至》免费领取

【叶子猪网9月6日讯】 Epic新一轮的喜加二活动来了,本周免费游戏是两款好评佳作《ABZU》和《终结将至》,即日起至9月12日免费领取。

《ABZU》是由Giant Squid公司制作、505GAMES公司发行的冒险游戏。ABZU一词来源于古苏美尔语,Ab代表水,而ZU则代表深邃与智慧,ABZU即智慧之海的意思。游戏中没有任何文字叙述和剧情动画,玩家扮演一位对于自己一无所知的潜水员,在海底自由地徜徉,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

《终结将至(The End is Nigh)》是《以撒的结合》系列开发者Edmund McMillen及程序员Tyler Glaiel共同制作的新一部作品,不过与传统的《以撒的集合》系列不同的是,该游戏不再是上帝视角的射击类游戏,而是变成了横版的动作闯关类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9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