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迷宫探索卡牌RPG手游《崩落的CARNEADES》上架

【叶子猪网9月6日讯】

CoCoRond 开发的全新迷宫探索型卡牌 RPG 手机游戏《崩落的CARNEADES》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登场。

《崩落的CARNEADES》是结合卡牌组合与 Roguelike 迷宫探索的新作 RPG 手游,玩家利用不同的招式技能卡牌去组合卡组,在随机生成的迷宫关卡中进行冒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路线,感受新鲜的 RPG 玩法。

玩家可以按战况使用不同的卡牌进行战斗,亦可以收集各式各样不同的武器装备,进行强化增强角色战力,同时享受卡牌组建与回合制战略 RPG 的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9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