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噬血代码》体验版将增加新关卡和多人模式

【叶子猪网9月8日讯】

万代南梦宫在Twitter上宣布,将为《噬血代码》Demo版增加高难度的“牺牲之城”(Town of Sacrifice)关卡、多人模式以及将自定义角色继承到完整游戏的新内容,具体更新时间尚未公布。

《噬血代码(Code Vein)》是由万代南梦宫开发并发行的一款硬核动作RPG游戏,由《噬神者》团队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游戏以近未来世界为游戏舞台,世界因为被审判之棘贯穿而走向灭亡。玩家将要扮演一名吸血鬼,为世界的真相踏上探索旅程。最后将面临沉眠在血脉当中的巨大秘密。

《噬血代码》将于9月26日发售,登陆PS4、Xbox平台,Steam版将在9月27日解锁。游戏的Demo版现已开启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1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