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外世界》工作室:微软的收购让我们得到更大的发展机会

【叶子猪网9月8日讯】

大名鼎鼎的“黑曜石”工作室即将推出新作《天外世界》,在近日在接受外媒VGC采访时,本作的叙事设计师Megan Starks表示自从2018年“微软”收购“黑曜石”以来,强力的资金和技术支持让公司员工都感觉爽到。

游戏由曾经打造过《辐射》系列的创始人们制作,背景设定在一个充斥着黑色幽默风格的外星球,玩家将继续扮演冬眠许久的“冰棍”。在意外苏醒后,将决定自己和这个世界的未来。玩家可以杀死所有出现的NPC成为“带恶人”或是化身悲天悯人的救世主。

作为前身是CRPG先驱“黑岛”工作室的“黑曜石”,在剧情自然有保障,原本薄弱的技术也被财大气粗的微软填上。

同时,她透露“黑曜石”在《天外世界》创作期间就有意的塑造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和设定,在看过整个世界观和设定之后,“微软”表示对续作乐见其成,只要本次取得不错成绩,下一作将比我们想象中来得快的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1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