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体验独特恋爱故事 《泡沫MAKINA》安卓版上线

【叶子猪网9月10日讯】

DANCOYA 旗下的一款全新恋爱冒险手机游戏《泡沫MAKINA》(うたかたマキナ) 的Android 版已经率先在 Google Play 商店登场。

《泡沫MAKINA》是一款体力制的全新恋爱冒险手机游戏,最特别是游戏会按玩家判断出你的恋爱对象,与你展开特别的恋爱故事。直到结局前都不能随便改变你的恋爱对象,与你的女友亲爱地相关,向美好的结局进发。

游戏除了故事部分外,还需要透过打工赚钱,入手金钱来解放不同的故事和选项,推动剧情的进展,而打工需要用体力值。你的女友更会按你的选项,增加好感度、甚至会改变发型等外观!立即下载展开独特的恋爱故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3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