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合制海战RPG手游《Project NOAH》现已上架

【叶子猪网9月10日讯

由日本 FLEET 制作的回合制海战游戏《Project NOAH(プロジェクト·ノア)》,现已正式推出。

《Project NOAH》是一款故事型海战RPG 手机游戏,玩家扮演拥有特殊能力,能够控制方舟的「司令官(アドミラル)」,与自己势力的角色一起为理想而战,角色们会驾驶「战斗方舟」进行刺激的海战。

游戏以海平面上升而浸没的世界「NOAH」为背景,讲述人类分为了主张所有人类都该进行移民的「全人类移民派」、主张只有被选上者才能移民的「选民移民派」,以及应该与星球一起回归大海的「终末派」三大派系,为了争夺世界存亡的关键移民船「方舟」而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