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杀戮尖塔》第4名角色出炉 进入Beta版本即可体验

【叶子猪网9月10日讯】

今日,开发商MegaCrit正式宣布:《杀戮尖塔》的第四位角色已经处于Beta阶段。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进入Beta测试的方法和其他细节。

第四位角色现已加入beta版本,持有故障机器人并通关将可以解锁这名角色。如果你已经达成了上述条件,这名角色会在你打开游戏的时候,等待着你的到来!此次更新伴随着一个新角色,全新的遗物,更多样的药剂,平衡性调整,以及其他还叫不上名字,但是会在这次测试中被加进去的好东西。顺带一提,火焰吐息被重做了。

加入测试方法:

加入beta测试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在属性-测试中选中BETA版本的《杀戮尖塔》即可。

据悉,玩家正式版中的存档可以用于Beta测试版本中。

《杀戮尖塔》目前已经登陆PC、NS、PS4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和最新测试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5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