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用AI帮打牌?卡牌对战手游《ZENONZARD》上线

【叶子猪网9月10日讯】

BANDAI 卡片事业部新品牌「AI CARDDASS(エーアイカードダス)」旗下第一款手机游戏《ZENONZARD(ゼノンザード)》,于今天正式推出。官方同时宣布,原创动画《ZENONZARD THE ANIMATION》也将于同日晚间开始放送。

本作是一款搭载「卡片对战游戏特化型AI」的新世代手机卡牌对战游戏,主打玩家之间的「AI对战」以及联手抗敌的「AI 共斗」等不同要素。名为「Codeman」的AI,将藉由与玩家的对战内容取得数据进行分析,发展出其独特的个性及对战方式,即便是新手玩家亦可轻松享受卡牌对战的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5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