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腾讯成立新控股公司“上海腾任” 涉游戏游艺设备销售

9月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5日,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00%持股的“上海腾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波。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游戏游艺设备的销售等。

据了解,新公司的法人代表王波为腾讯公司副总裁,负责腾讯互娱相关业务。

此前在8月2日上海ChinaJoy期间,腾讯和任天堂在ChinaJoy上举办了媒体见面会,披露双方合作后的更多细节。

据介绍,双方达成合作后,将为玩家独家提供本地化和官方保修两项服务。其中,本地化服务包括本地化社区、本地化游戏、本地化网络和本地化eShop;针对售后,任天堂将提供官方保修服务,包括针对国行主机提供一年的保修,以及针对国行周边产品对应的三包服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4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