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t Lava》繁体中文版将于9月20日登录Steam

【叶子猪网9月17日讯】

《Don't Starve》独立研发商 Klei Entertainment 新作《Hot Lava》繁体中文版将于 9 月 20 日在 Steam 平台上市。

《Hot Lava》于去年展开抢先体验,游戏主要设定地上都是炙热岩浆,玩家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进行游玩,在被岩浆覆盖的环境中,进行奔跑、跳跃、攀爬与滑行,重点就是“千万别碰地板”。

《Hot Lava》可支援最多 8 人同时进行游戏,玩家可以想办法动脑筋、抄近路,并躲开有毒废料、无底洞、粉碎机等障碍物,以求在排行榜中脱颖而出。

游戏同时开放让玩家自行设计关卡,玩家可藉由 Steam 的创意工作坊来分享个人的作品。

《Hot Lava》预定 9 月 20 日在 Steam 平台上市,未来也计画登陆 Apple Arcade 服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4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