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影星加盟?基努里维斯近日拜访了小岛秀夫工作室

【叶子猪网9月17日讯】

现在,游戏与电影行业的交互越来越密切,不断有好莱坞明星加盟3A游戏中化身为NPC活动,其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莫过于《死亡搁浅》里的大牌云集和《赛博朋克2077》中基努里维斯的惊艳亮眼。那么假如基努里维斯与小岛秀夫合作,会是怎样的场面呢?

近日一组基努里维斯拜访小岛工作室的照片在网上大火,引得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二人合作的可能性。因此外媒Gamespot在TGS 2019上亲自询问了小岛秀夫本人。

遗憾的是,小岛秀夫表示基努里维斯不会出现在《死亡搁浅》中,他曾认真考虑让基努接演原本为“拔叔”麦德斯·米克尔森设计的角色,但他是为麦德斯专门创作了这个角色,因此最后他也很高兴最后把这个角色给了麦德斯。

不过小岛秀夫也并没有放弃和基努里维斯的合作,他表示:“基努是一个伟大的家伙,如果我们能够一起工作的话,也许作品可以是一个游戏,或是电影和电视剧,也许正是下一次。当我遇到基努的时候,我很惊讶他竟然这么有礼貌,真是个好人。 我们在年龄上只相差一岁,所以对很多事情的欣赏是相似的,所以在未来我想为基努做点什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4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