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新作引粉丝不满 卡普空:我们需要新的体验

【叶子猪网9月17日讯】

上周,卡普空公布了生化危机新作《抵抗计划(Project Resistance)》,游戏方式为非对称的线上对战生存恐怖游戏,游戏玩法类似于此前曾大热过的《黎明杀机》。

由于这一玩法和此前《生化危机》系列的风格完全不同,让不少核心粉丝感到不满,有粉丝在Reddit上发帖表示,新作应该是一款完整的生化危机而不是一个多人PVP,毕竟卡普空上一款主打多人的生化危机游戏《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军团》的表现十分糟糕。

《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军团》IGN评分仅为3.6 被视为系列污点

随后卡普空的制作人 Matt Walker 在 Twitter 上做了一些解释,他说道:

我看到很多人不满意我们正在开发的《抵抗计划》。人们希望获得《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7》那样的高品质核心体验,这想法完全正确。

而我的观点是:作为一个公司,我们需要持续扩展业务、提供新的游戏体验,同时提升人们的期望。如果我们持续提供同样的东西,人们会逐渐对我们所做的东西失去兴趣。《抵抗计划》提供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点。

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款优秀的生存恐怖体验游戏,尽管它不是传统生化危机类的游戏风格。我认为在开发一款与品牌核心风格不同的产品时,人们往往会陷入混乱,我很高兴《抵抗计划》并没有落入这个陷阱。

Walker 还表示,游戏的封测将会使更叶子猪家看到,尽管主打多人游戏,《抵抗项目》真正展现了“生存恐怖的核心”。他还强调,卡普空公司正在寻求玩家的反馈以改进游戏,“开发项目会变成一款非常棒的游戏”,迄今为止玩过这款游戏的人对它都“持积极态度”。

全新的尝试意味着更多的风险,如果继续此前的玩法与风格或许能稳定得到粉丝的好评,但也会失去突破的可能,就让我们期待游戏正式发售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4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