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复仇者联盟》故事富有人情 由玩家拯救复仇者

【叶子猪网9月21日讯】

由SE旗下水晶动力工作室开发的《漫威复仇者联盟》PS4游戏将于明年发售。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漫威复仇者联盟》的一大特色是玩家不仅能接触到漫画中的各种英雄和皮肤,同时也包含了细腻的人情味,让玩家和英雄们产生情感共鸣。

水晶动力工作室的老大Scot Amos在和PS Blog的采访中讨论了关于角色塑造和剧情相关的问题。他表示:“当我们开始写故事的初稿时,我们有很多事情要考虑,我们希望我们的游戏能够解散复仇者联盟,并让玩家将他们重新组合在一起,这样你就不仅仅是在拯救世界,你也是在拯救复仇者联盟。一次灾难后,英雄们遍体鳞伤,失去了所有的希望,因为他们觉得旧金山被摧毁了,辜负了他们的领袖美国队长。”

幸运的是,游戏团队都喜欢这个想法,展示超级英雄面具背后的身份正是让漫威英雄如此出色的原因,围绕这些问题开发一款游戏是一种享受。

《漫威复仇者联盟》预计将于2020年5月15日正式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9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