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遗忘的真王与盟约的天使》招募CBT测试玩家

【叶子猪网9月21日讯】

由enish 开发,预定2019 年秋季推出的手机游戏《De:Lithe ~遗忘的真王与盟约的天使~》(De:Lithe ~忘却の真王と盟约の天使~) ,今天已经正式开始事前登录活动了,并即日开始招募玩家参加β 试玩。

《De:Lithe ~遗忘的真王与盟约的天使~》是一款线上协力型RPG 手机游戏,最多支持4 名玩家进行协力游玩,利用战士、祭司、魔法师等职业特性和技能,与朋友和同伴一起挑战强敌。

游戏事前登录方面,官方将会按人数送出丰富特典奖励,包括红宝石、金币、装备育成道具组合等。另外, β 测试活动由即日起至 9 月 29 日召募 iOS / Android 各 1,000 名玩家参与,试玩活动预定 10 月初开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9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