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开发商将于9月25日公布3A级VR射击新作

【叶子猪网9月22日讯】

近日,《Apex英雄》开发商重生娱乐CEO Vince Zampella确认,将在9月25日公布他们制作的3A级别的VR游戏。

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这款3A级别的VR游戏将会由重生娱乐开发、Oculus Studios发行的一款 “3A级别的VR射击游戏” ,Oculus平台独占,登陆Rift,至于是否会登陆Quest暂未得知。

VR是前几年相当火热的一个游戏概念,不过目前这领域一直没有出现什么现象级的大作,只有《节奏光剑》颇有名气。不知道重生能否在这一领域进行突破,为玩家带来一款真正3A级别的VR大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9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