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乐猫与三消益智~随身玩伴~》10月1日推出

【叶子猪网9月22日讯】

日本ForwardWorks 预定于2019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官网预约注册活动人数超过150 万人以上的《随身玩伴》系列最新手机作《多乐猫与三消益智~随身玩伴~》(トロとパズル~どこでもいっしょ~,中文名暂称),宣布将决定于2019 年10 月1 日正式推出,并自即日起开放App Store 预约申请。

本作为官方为庆祝 PS 主机系列人气游戏《随身玩伴》系列,自 1999 年 7 月在初代 PS 主机推出至今满 20 周年纪念而推出的纪念作。

在这次游戏中,除了将会把多乐猫等《随身玩伴》系列中粉丝们熟悉的众多人物角色收录登场,并将会加入本次手机版新登场角色,让玩家们可以与这些可爱的角色进行互动交流之外,还可以一起挑战各式各样的三消益智关卡,收集资金素材来发展建设城镇,借此来推进故事发展,体验充满疗愈性的《随身玩伴》独特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9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