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C最强音第一季完美收官 联手梦幻倩女品类 打造音乐盛宴

网易CC直播首档硬核唱歌节目——《CC最强音》,第一季近日完美收官,节目累计观看量破千万,汇集了全CC直播唱歌功力最深厚最受欢迎的人气明星主播,于每周五20:00播出。节目上由多名主播进行同台飙歌,由官方专业评委及粉丝投票决选,最终由拥有“梦幻歌后”之称的歌泣夺得第一季总冠军,为这个夏天带来最强音浪!

第一季除了邀请众多拥有天籁之音的人气主播演绎流行歌曲外,节目更是联手了平台内《梦幻西游》电脑版、《新倩女幽魂》、《神都夜行录》等游戏专区,推出游戏古风歌曲,破圈式为节目注入更多新鲜元素,力图为观众带来一场浩大的视听音乐盛宴。其中,《梦幻西游》电脑版专区由歌泣的一曲《赤伶》带我们回到穿越千年,于乱世浮萍中忍看烽火燃山河。而《新倩女幽魂》专区配合节目打造了“全民星推官·明日之星”的主题,不仅面向平台主播,更呼吁广大平台用户联动参与,力求为节目寻找荣耀最强音。活动收获超过百部优秀作品投稿,粉丝票数累计超过十万。

《CC最强音》以音乐为内核,也超越音乐之外,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任。时光的淬炼,为广博的中国锻造了多元而厚重的传统文化,古风歌曲亦是其中一员。节目以原创或翻唱的形式,由流行人气主播歌手演绎古风韵味歌曲,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唱腔思潮的完美融合,为中国传统文化增添新注脚,也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传统文化在年轻新生代观众中扩散开来。

《CC最强音》第一季圆满落幕,第二季即将拉开帷幕。在新生代年轻人逐步向中国传统文化靠拢的时代趋势下,传统音乐与传统文化正在与现代技术和理念的结合中走向大众。第二季即将全新升级,继续发挥传统文化传承之美,也会注入更多当下潮玩符号,让传统文化在年轻用户中彰显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1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