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画改编寿命短 《东京种》漫改手游即将关服

【叶子猪网9月27日讯】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日前宣布,旗下改编自动画《东京喰种》的手机游戏《东京喰种 re:invoke》将在 2019 年 11 月 26 日结束营运。

官方表示,《东京喰种re:invoke》是款再现《东京喰种》世界观的手机RPG,系列动画包含《东京喰种√A》、《东京喰种:re》等角色都将在游戏内登场,让玩家可再次欣赏TV 动画中的各种名场景。

《东京喰种re:invoke》于2017 年3 月14 日于日本推出,在经历约2 年8 个月的时间后即将在2019 年11 月26 日结束营运,官方宣布将在10 月29 日停止贩售游戏内付费货币「赫宝石」,尚存有赫宝石的玩家在结束营运前仍可继续使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7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