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岛秀夫爆料 《死亡搁浅》限定手柄可以发出婴儿声

【叶子猪网9月29日讯】

此前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中公布了《死亡搁浅》限定同捆版PS4 Pro主机,套装包含PS4 Pro主机,透明黄色定制手柄等等。近日小岛秀夫在推特上发文称,定制手柄可以发出婴儿的声音。

《死亡搁浅》弩哥身上的婴儿被称为“Bridge Babies”,婴儿与死亡的世界相连。而这款手柄能通过内置扬声器,发出婴儿声音,比如笑/哭声等。尽管增加了一定的趣味性,但也有玩家表示大半夜玩游戏手柄突然发出婴儿声音,是不是太惊悚了。

《死亡搁浅》限定同捆版PS4 Pro游戏主机套装将于11月8日发售,售价3180港币(约合人民币2890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80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