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后生还者2》队友AI进化 潜行伤害均获加强

【叶子猪网9月29日讯】

《最后生还者2》正试图解决第一部中最大的问题之一。玩过前作的朋友一定很熟悉敌人是如何经常忽略爱莉的,即使爱莉就在他们眼前。据外媒GameSpot报道,《最后生还者2》已经在“队友AI”方面做出大了极大的改善。

顽皮狗负责人Anthony Newman表示他们已经意识到了原作AI中存在的问题,团队已经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实际上,(队友AI)是我们在游戏中所能取得的为数不多的重要技术成就之一,(在前作中)当你潜行时,你的队友永远不会被发现,这让你觉得自己根本没有队友,可能会感到孤独,所以我们一直在走一条非常有趣的路线,但我可以肯定地说,游戏的这一方面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升级AI是一个困难的事情,但顽皮狗希望这个改变能让游戏更好。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在我们之前的所有游戏中,队友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可能会非常低,他们虽然也向对方开枪,但往往给敌人造成杀伤的只是你。现在游戏拥有着更加出色的AI系统,每当你看到队友向敌人射击时,他们造成的伤害会和你一样多。玩家现在可以依靠自己的队友,我认为这样的互动是非常棒的。”

《最后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登陆PS4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80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