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交叉口旅馆》将于10月23日发售 未支持中文

【叶子猪网10月12日讯】

游戏开发商 Kraken Unleashed 宣布,幻想旅馆经营游戏《交叉口旅馆 Crossroads Inn》将预计于 10 月 23 日在 PC(Steam)推出。

本作与一般的旅馆经营游戏不同的地方加入了角色扮演元素,玩家要成为王国内旅馆的经营者,途中可能会卷入政治的阴谋,个性鲜明的角色以及充满危险的任务组织成丰富的故事内容,并可以观看多达12 种的结局内容。

看完精彩的故事后如果想要单纯享受经营旅馆的乐趣,就可以选择「沙盒」模式,身为旅馆老板的玩家可以雇用不同的员工跟厨师,开发出崭新的菜单让旅客享用,当旅馆的知名度打响后,更多来自于其他国家的旅人就会慕名前来,使得旅馆能持续经营下去。喜欢中世纪角色扮演游戏或是经营模拟游戏的玩家可以期待本作上市日的到来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1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