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NK宣布塔防手游《KOF编年史》现已登录双平台

【叶子猪网10月18日讯】

SNK 宣布,以旗下人气格斗游戏《THE KING OF FIGHTERS》(以下简称《KOF》)系列开发的完全新作手机游戏《KOF编年史》(KOFクロニクル)正式在日本Google Play/App Store 双平台上推出。

本作是一款集结《KOF》系列的角色与剧情为蓝本,创造出全新原创剧情的塔防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怀念的 2D 画面与喜爱的角色们并肩作战。从最初的作品《KOF'94》到最新《KOF XIV》里面出现的角色全部都收录其中,玩家能凭自己的喜好去创造心目中理想的队伍,并透过线上对战、排名战以及联盟战来和其他玩家争夺最强宝座。

在《KOF编年史》当中,全新的原创剧情将会围绕在地球的意志「大蛇」与「三神器」上面,玩家不只能体验崭新的剧情内容,也可通过重制的画面回顾《KOF》系列的历史,不论是《KOF》系列粉丝还是喜欢塔防游戏的玩家们都能够尽情享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