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émon 极巨化相机》近日公开中文官网页面

【叶子猪网10月18日讯】

Pokémon 继 9 月底公布「Pokémon 极巨化相机」官网后,近日公开中文页面,玩家可以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该程式,扫描二维码后就能立刻体验。

「极巨化宝可梦」将出现在照片中

在《宝可梦 剑/盾》的舞台伽勒尔地区,宝可梦会在特定地点巨大化,这种现象被称为「极巨化」。极巨化的宝可梦能获得强大无比的力量。而玩家可以透过本程式利用照片捕捉「极巨化宝可梦」的身影。

出现的「极巨化宝可梦」将随照片中的风景而变化

随着照片中的风景不同,会出现的极巨化宝可梦也不一样。值得注意的是,还有只会在特定条件下出现的稀有宝可梦。

共 50 种以上「极巨化宝可梦」现身

不论是大家熟悉的宝可梦,还是在『宝可梦 剑/盾』中全新登场的宝可梦,将有 50 种以上的宝可梦出现。玩家能遇到所有的宝可梦吗?官方也透露,往后还会陆续追加新的宝可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9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