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益智游戏《曼尼福德花园》同步登录iOS与PC平台

【叶子猪网10月22日讯】

由 William Chyr Studio 推出的益智游戏《曼尼福德花园(暂译,原名:Manifold Garden)》已于 Apple Arcade 和 Epic Games Store 平台上架。

《曼尼福德花园》是一款将空间及物理重新塑造的益智探索游戏,玩家将可透过第一人称视角见 证无限可能,并透过这样的规则来解决违反物理学的种种难题。游戏中,玩家将探索拥有各种不同物理定律的埃舍尔式建筑(Escher-esque),建筑会向上无限延伸,玩家可以操控重力来改变视角,以新方式在游戏世界中冒险。

iOS、PC《曼尼福德花园》已上架,iOS 版登上 Apple Arcarde,而 PC 版则透过 Epic Games Store 推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3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