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游戏做公益 网易游戏推出助学公益新玩法

近日,网易游戏携手网易公益教育,联合旗下27款游戏,推出了“会员积分换捐”计划,提出了“玩游戏,献爱心”的全新公益理念,激励广大的游戏玩家为公益教育助力。甫上线即广受玩家好评,数万名玩家踊跃参与,不到一天就累计收获了上万条留言。

2018年,《这块屏幕可能改变命运》一文在社交媒体引发热议,直播教育成为了实现教育公平的新途径。而此次网易游戏通过会员俱乐部平台推出积分公益新玩法,玩家只要登陆“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通过与虚拟宠物的线上互动,就能把玩网易游戏自动产生的会员积分,捐赠到网易公益教育项目中,为欠发达地区的20所学校解锁公益助学课程。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也会定期反馈公益助学计划落实的具体进度,让玩家更有参与感和成就感。

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s://qiyu.163.com/2019/gongyi/

具体玩法:

Step1:登录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收一只公益小书童当徒弟;

Step2:用平时玩游戏获得的积分来培养小宠物,督促它学习,产生“知识点”;

Step3:当“知识点”累积到一定程度,可解锁公益助学计划,并获得专属的定制公益头像框、网易公益教育认证的“公益证书”等奖励。

这种边玩游戏边做公益的方式,让公益的参与门槛大大降低,对于每天都会登录游戏产生积分的玩家来说甚至约等于无。而且在做公益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专属头像框等奖励,让玩家在游戏中的所投射的每一分热爱,都被赋予一定的“使命感”,有机会与现实中那些渴求知识的孩子们形成羁绊,确实是一种全新且有社会意义的创举。

据了解,积分公益活动第一阶段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达到设定目标后,将为四川广安、巴中、泸州等 20 所的学校解锁2020年2月至6月学期的公益平行课堂计划。

【获取“知识点”攻略】

1.排课

每天投入200积分排课(每天限1次),生成宠物今日课表,即可收获课表学习对应的知识点。

在宠物学习途中,大家需要时不时查下堂,以防它上课偷懒,发现小宠物在偷懒后,立即进行召回也可以获得知识点。

2.留言/分享

每天在会员俱乐部首次留言和首次分享,都可以直接获得一定的知识点。

3.宠物互动

每天花费一定积分给宠物送小红花/新文具/喂鸡腿,也可以获得相应知识点。

参与本次公益助学计划的网易游戏产品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话西游》手游、《阴阳师》、《天下3》、《天下》手游、《新倩女幽魂》、《倩女幽魂》手游、《一梦江湖》、《第五人格》、《明日之后》、《逆水寒》、《荒野行动》、《决战!平安京》、《天谕》、《镇魔曲》、《镇魔曲》手游、《大唐无双》、《大唐无双手游》、《终结战场》、《永远的7日之都》、《光明大陆》、《猎魂觉醒》、《三国如龙传》、《非人学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8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