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5/6》NS版首日推出补丁 支持体感瞄准

【叶子猪网10月29日讯】

对于一个新的平台的推出,冷饭大厂卡普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生化危机5》和《生化危机6》就在10月29日,也就是今天登录任天堂NS平台,不过游戏在解锁之际,卡普空和任天堂也给了粉丝们一个意外惊喜。

生化危机官方Twitter今日发文,称:“《生化危机》粉们注意了!任天堂NS移植的《生化危机5》和《生化危机6》将在解锁后各自迎来首日补丁,其中包括陀螺仪的适配和体感瞄准,让你能够随心选择自己的游戏方式!”

对于新老粉丝而言,一次普普通通的跨平台移植很难让人提起什么兴趣,但如果游戏能给和主机的特色玩法结合,带给玩家们截然不同的体验,那么这种移植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2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