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特效家具送送送 新倩女幽魂2019侠侣大赛奖励曝光

侠侣大赛奖励曝光,参赛即有多样好礼放送!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9年度侠侣大赛·特别篇现已开启报名,无论是侠侣夫妻,或是金兰同门,都可以报名参赛!

比赛分为朋侣擂台赛及生存竞技赛,赛期内举办三轮选拔赛,所获得的侠侣积分将在赛期内累加,本服累计积分前三的玩家队伍,可获得全服表演赛参加资格,竞争最终大礼。

本周正式赛即将开启,与队友一起同心协力,把特效家具统统搬回家吧!

详戳专题页:https://xqn.163.com/2019/xlds2/

长戈共抵,风雪同归

参赛即有好礼,特效家具等你拿

选拔赛每场比赛结束,参赛队伍都将获得来自公子景的“爱心便当”;全服表演赛每场比赛结束,参赛队伍都将获得来自公子景的“粉丝的花束”。其中囊括一众好礼,除了时装坐骑等,更有多款特效盆栽,等你抱走装点家园。

右键使用,即有机会获得五色土、鉴定天书、宝匣钥匙、仙人掌种子(可合成灵兽小仙君)、侠侣大赛特效盆栽碎片(可合成11款特效盆栽)、侠侣大赛特殊限时时装(陌上花、姚黄魏紫、长相守·锦袍3套时装随机获得)、侠侣大赛特殊限时坐骑(凤求凰、凤凰于飞、双飞客3种坐骑随机获得)、传世丹书符篆、天机笔等众多豪礼。

特效盆栽·粉杜鹃,绚丽如梦

特效盆栽·蓝雪花,淡雅清新

特效盆栽·山杜鹃,殷红如火

特效盆栽·绣球花,旖旎多姿

特效盆栽·月季,灿烂如霞

争夺积分前三,豪华大礼藏宝箱

选拔赛结束时,本服积分累计前三的队伍将获得本服豪华宝箱奖励,包括侠侣大赛·特别篇本服前三甲称号、家园仙君的行囊、双人坐骑·凤求凰、999朵玫瑰、陌上花·七炫礼盒、特效盆栽礼包等。

最终全服表演赛中,积分累计前三的队伍将获得跨服豪华宝箱奖励,包括侠侣大赛特别篇跨服前三甲称号、时装·香雪海、坐骑·星月流光、全新特效盆栽等。

侠侣大赛·特别篇本服前三甲称号

双人坐骑·凤求凰,携手同行

时装·香雪海,婉约动人

坐骑·星月流光(男款)

坐骑·星月流光(女款)

参赛有好礼,特效家具送不停!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