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FPX拿下《英雄联盟》S9总冠军 打野小天一战封神

【叶子猪网11月11日讯】

昨晚,在《英雄联盟》S9总决赛的舞台上,来自LPL的战队FPX以3:0的战绩战胜了LEC赛区的G2战队,成功获得今年S赛的最终冠军,FPX官方整理了昨晚选手们的精彩操作,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FPX这支战队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最后的碾压夺冠,这五名选手都成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其中打野Tian拿到了本届S赛的FMVP,让全世界都记住了这名果断犀利的中国选手,中国网友更是毫不吝啬的夸其为“天”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Tian、去年的Ning,这两届FMVP都是曾经LSPL联赛YM战队的选手,PDD这支青训战队不愧是电竞黄埔军校。

不过,G2战队尽管输了,但他们仍然很享受游戏过程,在第2局亚索0-6的情况下,Perks还在公屏聊天上打字想要1V1,而FPX则在结束游戏时打出GG进行回应。

在最后恭喜FPX夺冠的同时,我们又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今年的冠军皮肤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6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