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调研数据:PC/主机玩家对游戏内购兴趣逐步走低

【叶子猪网11月11日讯】

花钱就变得更强,这是过去很多游戏的运营与生存套路,但这一模式正在走下坡路。根据数据分析公司Superdata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只有移动端游戏的内购收入出现了显著增长,而PC和主机端却显现出了下滑趋势。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有8%的玩家在《堡垒之夜》的内购内容上花钱,而在《命运2》、《FIFA 20》等游戏上花钱的玩家只有2%。

游戏玩家对外界评价相当敏感,很大一部分玩家在决定购买游戏时,会考虑朋友和家人(54%)以及社交媒体(40%)的影响。此外,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受到游戏资讯网站(36%)、科技网站(34%)和游戏论坛(35%)的影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6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