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狱边境》制作人:4K只为促进硬件销量 对开发者没用

【叶子猪网11月7日讯】

据外媒 VG247 报道,Dino Patti 在近日的 Reboot Develop 2019 大会上提到:“ 我认为 4K 游戏没什么用,它的出现无非是技术供应商为了推出次世代主机所做的一项工作而已。”

游戏制作人 Dino Patti曾参与制作过《地狱边境》《深入》等独立作品, 而这些游戏并不需要4k图像也能营造出理想的游戏氛围。

他的3D 科幻动作冒险游戏《Somerville》也与前作类似,并不太吃画面。

在他看来,4K 游戏对游戏开发人员而言重要性不大,只是为了宣传促进 PC 以及主机高端硬件销量的一种方式罢了。

“我想选择一条自己的道路,不希望被技术供应商的财力所束缚。” Dino Patti 表示,“许多人一看到闪闪发亮的东西就趋之若鹜,然而你会看到,最终成功者却是寥寥无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3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