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星战:陨落的武士团》评分解禁 PC版高达91分

【叶子猪网11月15日讯】

由EA发行、重生工作室开发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在今日正式发售,媒体评分也在刚刚解禁。截止撰稿,本作的PS4版本在Metacritic上均分为84分,PC版本似乎优化更佳,达到了惊人的91分。

参与评测的媒体清一色给出了不错的评价,Gamers Heroes为本作打出满分,表示就如同《阿卡姆疯人院》对于《蝙蝠侠》那样,《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为《星球大战》游戏设定了新的标准,同时也是今年最好的游戏。

IGN打出9.0分,表示本作用出色的单人冒险内容弥补了过去的遗憾,标志着绝地武士的回归。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是一款纯正的单机游戏,故事发生在帝国下令清除绝地武士的“66号命令”行动之后,玩家将扮演的一名绝地学徒开始逃亡的生活。为了重建绝地武士团,玩家必须重拾过去的碎片以完成自己的修行,而帝国则一心想要将绝地彻底消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2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