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GN回应《死亡搁浅》争议:打分编辑来自澳洲

【叶子猪网11月15日讯】

《死亡搁浅》的媒体口碑有些两极分化,本作在欧洲和亚洲地区获得了盛赞,但在北美不太受欢迎,特别是在IGN给游戏打出6.8分之后。

制作人小岛秀夫认为美国玩家更偏爱FPS游戏是《死亡搁浅》在北美遇冷的原因。对此,IGN也做出了回应。

IGN认为,小岛是想表达的是美国地区的很叶子猪家对《死亡搁浅》这种新类型的游戏难以理解,而且文化之间存在的差异也可能是《死亡搁浅》在美国不太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IGN在结尾还特意提到,评测《死亡搁浅》的文章编辑不是美国人,而是澳大利亚编辑Tristan Ogilvie,这也许是对小岛秀夫言论的反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2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