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粉丝愿望成真 外媒曝BioWare正开发《质量效应》新作

【叶子猪网11月17日讯】

最近,国外“质量效应”社区一直在回忆“质量效应”三部曲,并希望BioWare能够推出这一系列的新作,而在纪念《质量效应》的N7日,BioWare真的谈到了新作。

在11月7日N7节上,制作人Mike Gamble曾在Twitter上发帖问玩家:你们想让《质量效应》将来推出什么作品?令人意外的是,很叶子猪家留言希望能有《质量效应:仙女座》的续作《质量效应:仙女座2》。

而据外媒Kotaku爆料,BioWare正在开发一个新的《质量效应》,目前尚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

Kotaku表示新的《质量效应》由BioWare总部埃德蒙顿工作室开发,由Mike Gamble领导。Mike Gamble是《圣歌》的首席制作人,也是《质量效应:仙女座》的制作人。

此前,BioWare总经理Casey Hudson在N7节上也曾表示,对于《质量效应》他们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东西,还有很多没有用到的概念图以及大量尚未讲述的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3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