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足球小将》改编手游《TSUBASA+》新PV放出

【叶子猪网11月17日讯】

MIRAIRE 开发,预定 2020 年于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的新作手机游戏《TSUBASA+》,官方近日公开游戏的新宣传片,曝光了少量游戏画面。

《TSUBASA+》是一款联动 GPS 定位的游戏,通过利用游戏中的 GPS 系统,把现实的地点变成足球场!来自《足球小将》的大空翼、小次郎、林源三等一众角色将会登场,并与世界上的现实足球名将合作。

游戏中包括了一个 1 VS 1 的运球对战,在简单的操作下使出各种名必杀技。除此之外,玩家可以用《足球小将》一众角色以及现实世界的著名球员组成自己的梦幻队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3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