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兽农场》NS移植版确定将于今年12月19日发售

【叶子猪网11月17日讯】

KOEI TECMO Games 制作,移植自 1997 年同名作品的 Nintendo Switch 怪兽养成模拟游戏《怪兽农场(モンスターファーム)》,确定将于 2019 年 12 月 19 日(四)发售。

重现怪兽再生的「歌曲搜寻」,将在 Nintendo Switch 复活

《怪兽农场》原作是一款曾经在 1997 年发售的养成模拟游戏。

原作最大特征便是只要读取音乐 CD,就可以产生出各式各样的怪兽,而经由 CD「再生」的怪兽不仅可以「培育」,还可以「对战」。在当时,透过如此新颖的方式让怪兽再生这点,甚至在日本当时造成热门话题! “哪个 CD 会产生出什么样的怪兽?”这类的话题想必能勾起不少人的回忆吧?

如此特别的《怪兽农场》,即将在 Nintendo Switch 复活。不仅保持当时「培养」、「战斗」的乐趣,《怪兽农场》最大的游戏特征「从CD 诞生怪兽」这部分,也能在游戏中透过网路连线接上资料库后,再透过「歌曲搜寻(楽曲検索)」重现。就算本身没有那片音乐 CD,只要输入歌曲的相关资料,一样可以体验到「怪兽再生」的乐趣!

而且本作,也可以透过网路下载别的玩家培育的怪兽资料来跟自己的怪兽战斗,分享Joy-Con 手把也可以跟身旁的朋友即时对战,可以说是搭载了只有配合Nintendo Switch 主机而进化的功能。

另外其他的概要将会写在下列的报导内容中,还请各位自行阅览。

怪兽的再生、培育、对战,保持原作所有的乐趣

《怪兽农场》系列的特征,便是怪兽的「再生」、「培养」及「对战」,在当时体验的乐趣将原封不动地透过现在的技术于新的游戏主机重现。在 Nintendo Switch,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培育怪兽!而且怪兽的再生与对战,也可以善用线上环境保持原有的游戏方式体验当时的乐趣。

培育再生出来的怪兽跟其他玩家的怪兽战斗

在本作,可以下载别的玩家培育的怪兽资料并且与之对战。如果直接分享「Joy-Con」手把给对方的话,就可以即时对战。初代《怪兽农场》当时,在玩家之间让培育的怪兽互相战斗的游戏乐趣,也将在 Nintendo Switch 重现。

加入新的「怪兽再生」的机制

《怪兽农场》最大的游戏特征,便是能从 CD 中产生出怪兽的「怪兽再生」,但是没有 CD 读取功能的 Nintendo Switch 将会导入新的机制再现这个乐趣。

20 年前,经由那些 CD 产生出来的稀有怪兽。 「就是因为这片CD、这位歌手,所以才会诞生出那个稀有怪兽」这份乐趣以及怀旧感;「从这片CD 会诞生出什么样的怪兽呢?」这份游戏乐趣,将会以初代的《怪兽农场》作为原型透过现代技术重现。

而且这个新的机制,包含这 20 年来发售的最新歌曲都可以适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3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