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谁是你的年度游戏?TGA提名名单明天凌晨公开

今天(11月19日)TGA(The Game Awards)的创始人 Geoff Keighley 在 Twitter 上表示,他们团队已经为即将于第二天早晨9点(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公开的 TGA 各奖项候选名单忙至深夜——有人欢喜有人愁,同时评论区的玩家们也说出了自己认为的年度游戏,大家心中的年度游戏又是哪款呢?

Geoff Keighley 推文:

今晚直到深夜我们还在办公室,因为团队正在为早上的 TGA 提名名单做准备。每一天都像坐过山车一样——有人欢喜有人愁。我倾听了他们每一方的意见!但同时我们还要感谢每个人如此多的关心。所有的信息将在太平洋时间早上9点公开。

从下面的评论区可以看到,大部分玩家心中的年度游戏都是小岛秀夫的新作品《死亡搁浅》以及任天堂推出的格斗游戏《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当然像今年的大热作品《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只狼:影逝二度》等等也没有被忘记,玩家们也非常希望这些佳作能进入到年度游戏的角逐当中。

TGA 2019游戏颁奖典礼将于12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的微软中心举办,届时今年发布的各款热门大作都将参与到角逐当中,此外还有非常多游戏新作公开,届时玩家们不要错过我们的跟进报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6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