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继PS2成为史上第2畅销游戏机 任天堂DS走过15年

2004年12月2日,任天堂全新掌机任天堂DS正式在日本地区发售,今天正好走过15年历程,任天堂DS世界总销量已经突破1.5亿,目前为止是继PS2成为史上第2畅销游戏机。

·早在2004年9月21日,任天堂就发表了NDS的正式发售日期和价格,任天堂的攻势还迫使SCE调整了战略部署,大幅度降低了主机定价并将发售日提前到年末年始,年末商战中NDS完全占据了主动权,日本本土实际销售就领先PSP百万台以上。

·很快2个月之后,任天堂DS于11月21日率先在北美发售,而日本本土则敲定了12月2日这个日期发售,之后又推出了多款改版机型,成为任天堂玩家们的欢乐之源。

·特别提醒:某百科描述错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0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