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小狼喊你粗来丸《新倩女幽魂》伴生兽表情包合集

风云涌动,天狼啸月。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伴生兽表情包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自大赛正式开启后,收到的优秀作品不胜枚举。参赛玩家们热情高涨,纷纷大开脑洞为天狼原图配上文字,制作出一系列伴生兽表情包。下面一同来一睹部分参赛玩家们奉上的优秀作品。

伴生兽表情包大赛火热,优秀作品数不胜数

全能天狼来袭,技能满点颜值高

天狼体魄雄伟,神态傲然,自带天生王者气势。眼神里射出犀利威严的光芒,不怒自威。不单单拥有帅气的外表,在战场上更是可攻可防可退可守。

来自微博玩家@-BeBonnie_

来自微博玩家@晴天的5岁彧兰少女

来自微博玩家@晴天的5岁彧兰少女

猛狼可盐可甜,歪头杀直击少女心

外表看似凶猛的天狼同样拥有着可爱的另一面。狼头微微一歪,莫名俏皮又可爱。与霸道冷酷的样貌极具反差感,看的让人忍不住少女心泛滥。

来自微博玩家@-BeBonnie_

来自微博玩家@吃西北风少女_Maxx

来自微博玩家@苏黎世旧时光_你颜如梨花

天狼现世,风云再起!天狼方伴生兽表情包合集趣味十足,展现多面猛狼。欢迎收藏天狼表情包合集,成为与小伙伴们聊天中的实战利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5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