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C版XGP游戏库将加入瘟疫传说 莫塔之子 GRIS

微软在不断增加PC版Xbox Game Pass游戏库游戏,让PC玩家能更好体验XGP。现在又有三款游戏将加入到XGP游戏库里,这也让PC版XGP游戏库阵容扩展到150多款。

微软Xbox官方宣布,PC版Xbox Game Pass将在近期加入三款游戏:动作冒险游戏《瘟疫传说:无罪》,动作RPG游戏《莫塔之子》和冒险游戏《GRIS》。官方并未公布这三款游戏的具体加入时间,还请玩家们耐心等待。

PC版XGP是微软为PC端Win10玩家准备的游戏订阅服务,玩家可通过该服务获取超过100款游戏。目前PC版XGP港区正在打折,订阅一季度只需要10港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1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