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ouTube全球范围画质降至标清 至少持续1个月

之前,几大流媒体巨头YouTube、Netflix和亚马逊都在欧盟的要求下把欧洲地区的画质降低到了标清,以缓解疫情时期欧洲网络带宽的压力。今日(3月25日),据IGN报道,YouTube将会在全球范围把视频默认画质降至标清,而且默认至少持续一个月。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在家中隔离,为了把政府和网络系统的压力降至最低,谷歌现在表示(已向IGN确认),从今天(3月25日)开始YouTube视频的默认画质为标清。

谷歌发言人告诉IGN:“在这种前所未有的疫情之下,我们将继续与全球政府和网络运营商紧密合作,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最大程度地降低网络系统压力。”上周,我们宣布我们暂时将YouTube上的所有视频默认设为欧盟要求的标清。鉴于疫情带来的全球性影响,我们将从今天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这一政策。”

根据YouTube的说法,视频标清默认将持续约30天,用户仍可以手动调整视频质量。YouTube并非唯一一家试图减轻互联网压力的公司。索尼的PlayStation也宣布将降低欧洲的游戏下载速度,以减少带宽压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58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