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贼无双4》IGN 8分:无双与海贼王的完美融合

由光荣特库摩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的无双动作游戏《海贼无双4》已于日前正式发售,IGN 今日(3月28日)对这款漫改游戏打出了8分的好评。

IGN 评测视频:

IGN 评分 8 分:凭借着大量的可用人物和简单但有趣的战斗,《海贼无双4》很好的将《海贼王》元素糅合到了无双游戏之中。

IGN 总评:尽管有着不少缺点,但《海贼无双4》仍旧是一款很棒的《海贼王》游戏,标志性的红色纽扣上衣和草帽,该作巧妙的战斗设计极大的减少了无双系列一以贯之的乏味缺点。如果不是《海贼王》的粉丝,想让他购买《海贼无双4》恐怕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作为一名热爱《海贼王》,并且对无双游戏有点兴趣的人来说,《海贼无双4》带给了我巨多的快乐。

M站媒体均分76,用户均分9.3

Steam 好评率 81% 特别好评

《海贼无双4》现已登陆 PS4、XBOX ONE、Switch、PC 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62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