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珍稀神兽等你领 十八周年庆邀你一同狂欢

大话十八年一路相伴,盛世风华礼感谢有你!2020周年庆玩法“大话风华礼”即将火热来袭。周年庆玩法持续三周激情不断,每周都有不同内容,接连带来惊喜体验,更有珍稀神兽、龙涎丸宝宝、神兵、仙器等好礼相送!值得一提的是,重点活动“庚子舞象录”,还将送出2020鎏金宝鉴,以及大话麻将、年手办、穷奇手办等超多精美实物周边奖励喔!

超多精美周边 庚子舞象录壕礼相送

大唐举国欢庆风华礼,十八位神仙也闻讯赶来。单人玩法“庚子舞象录”作为本次周年玩法的重点内容,活动期间通过完成周年庆活动、日常活动、累计在线等方式均有机会获得仙迹线索和风华印记。活动共分为三期,每期对应六位隐藏神仙,凑齐每位隐藏神仙对应的3条仙迹线索后即可进行揭秘,神仙身份被揭秘后开启神仙的馈赠,消耗风华印记可以进行兑换。

“庚子舞象录”贯穿整个周年庆玩法,奖励尤其丰厚。除了可获得随机珍稀神兽、神兵、仙器等丰厚奖励外,揭晓阶段NPC身份,还能领取2020鎏金宝鉴,以及鎏金宝鉴手办、鸡驴大公仔、大话麻将、年手办、穷奇手办、大话纪念徽章、十八周年纪念礼盒等超多精美实物周边奖励喔!

多重玩法乐趣 十一款活动持续三周

2020周年庆玩法“大话风华礼”共计三周,每一周都有固定玩法以及不同的新玩法和大家相见。活动时间具体如下:

第一周:8月6日10:00-8月9日24:00

第二周:8月13日00:00-8月16日24:00

第三周:8月20日00:00-8月23日24:00

组队活动“风华试炼”、“上古试炼”和“周年试炼”每周限时开启一个。

【组队】风华试炼,考验大家协同配合,队长需要依次带领队伍寻找13位风华试炼传送人,迎接试炼使者考验、传送人问答以及神仙挑战,挑战结束后将会对队伍完成时间进行排行,每日活动的前三名除了活动随机奖励外更有悔梦石、随机一阶仙器以及补天神石等好礼相送!

【组队】上古试炼,需要三界少侠进入珊瑚幻境,依次完成村长、噬光妖、金樊青鸾以及上古幻兽挑战。

特别要注意的是,在上古试炼中噬光妖会夺去幻境的光明,使幻境陷入漆黑。此时需要队伍中的诸位少侠通力合作,通过打火石点亮周围视野,神仙会在每15秒为各位少侠开启一次打火石,根据每位少侠打火的情况累计即为团队打火效果,决定点亮视野的时间。

【组队】周年试炼,风华盛典正式开启,三界少侠可组成五人队伍前往挑战来到大唐境内的天兵神将。

除此之外,周年庆玩法还有【组队】三加之礼、【组队】飘渺幻境、【组队】仙侣凡尘活动,每周开启,带来多样的挑战乐趣和丰富奖励!

除了组队活动之外,单人活动也趣味十足,奖励丰富!

【单人】琉璃绢画,庚子荷月风华盛典,唐王特将琉璃画布传到集市与民同乐。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将随机进行匹配,开启游戏后随机一名少侠成位画者,在给定词中选出一个词语并用绘画形式进行表达,其他少侠根据绘画表现猜测词语。该轮结束后其他少侠依次成为画者,每局游戏得分前三名的少侠获胜,每天前五次完成有机会获得物品奖励。

此外更有【单人】百民纪要、【单人】烟火盛宴、【氛围】共贺良辰玩法,开启不同的乐趣玩法。一系列周年庆活动包罗万象,既有单人也有组队,再现众多经典玩法,重温熟悉的感觉。参与活动,都有机会获得珍稀神兽、龙涎丸宝宝、仙器、神兵、悔梦石等丰厚奖励喔!

大话十八周年庆火热来袭,在盛夏八月火热的日子里,为一路相伴的大话兄弟们,带来精彩的周年庆玩法和豪华的周年庆奖励!在周年庆持续三周的时间里,既有每周变化的全新挑战,也有乐趣各异的多种玩法,共庆大话十八周年盛典!核心玩法“庚子舞象录”更是别出心裁诚意满满,将送出2020鎏金宝鉴,以及鎏金宝鉴手办、大话麻将、年手办、穷奇手办等超多精美实物周边,不要错过喔!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70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