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正在制定特别版主机计划 将于PS5上市后公布

  PS5主机尚未正式发售,但索尼已经开始为新的一年制定特别版本的计划了。次世代主机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与我们见面,到时候可能会面临更大的库存危机。但在度过第一波抢购热潮之后,索尼打算把一些特别版本的主机拿出来再度刺激玩家的消费欲望。如果采取这种策略的话,一方面会让首发入手的玩家略感不爽,一方面又会进一步提升主机销量,也算是一把小小的双刃剑了。

  在之前7月份的时候,就有玩家分享了一些自制的PS5特别版主机设计,而且造型都非常精美,只是它们中的大部分应该都不会变成现实。

  对于尚未预购PS5主机的玩家来说,等到2021年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一方面可以避开首发的抢购和价格哄抬,一方面又可以观望一下是否有自己心仪的特别版机种。但如果想要第一时间体验索尼PS5首发的护航大作,那可能留给你犹豫的时间就不太多了。

  现在索尼已经开始针对自己的新主机制定市场策略,就这次索尼和微软在主机发售之前的信息发布节奏来看,次世代主机大战可能会前所未有的惨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6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