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银河护卫队》新单曲“Zero to Hero”公布

  《漫威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是由Square Enix开发的一款冒险游戏,今日,SE发布了游戏中的虚构乐队星爵乐队的全新单曲“Zero to Hero”,并公布了动画MV,一起来看看吧。

  “Zero to Hero”单曲:

  官方介绍:在《漫威银河护卫队》中,Peter Quill的这个宇宙名字来自于他最喜欢的80年代摇滚乐队:星爵乐队。他们的热门单曲MV早就失传了。直到现在。这是星爵乐队的地下经典Zero to Hero!

  《漫威银河护卫队》将于10月26日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PC,Switch(云版本)和GeForce NOW。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4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