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罪恶王权》欧美版发售日公布 明年2月登陆PS4/PS5/NS/PC

  FuRyu开发的新作《罪恶王权(Monark)》将于本周四(10月14日)在日本发行,欧美地区的发售日期也已经确定,发行商NISA公布了《罪恶王权》最新预告片,展示了各种敌人,还宣布游戏将于2022年2月22日登陆北美地区PS4、PS5、Switch和PC平台,欧洲地区发行日期为2月25日。

  《罪恶王权》全新预告片

  《罪恶王权》由此前参与开发了《真女神转生:奇妙之旅》的Lancarse制作,背景设定在与外界隔绝的新御门学园。为了抵抗被神秘力量影响的学园异变,你成为了“真学生会”的副会长。

  玩家将和拥有4个不同结局走向的同伴一起,利用以主角的欲望和疯狂为食的恶魔之力,联合起来对抗这超乎寻常的事件。

  视频截图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781.shtml